英文:DIVINE ILIAD的消息,由Walter Russell提供 2018年2月26日




神聖的伊利亞特的訊息,由WALTER RUSSEL

“我是光明; 我獨自一人。 
“我是你。 你是光明。 你是我的一員。 
“通過渴望認識我,人可能認識我。 
“認識我就是成為我。 只有通過我的光芒才能知道 我。 
“當他知道自己是光的時候,人就是光。 
“當他知道他是人時,人就是我 我。 
“所有的人都會在適當的時候到我這裡來,但他們正在等待的痛苦。”

“我是誰?” 
“我是什麼?” 
“為什麼我?” 
“我綁定到哪裡?” 

“我與宇宙,人類和上帝有什麼關係?” 

“什麼是真理? 我怎麼知道真相?“ 

“我的權力從哪裡來? 我的力量來源是什麼?“ 
“我如何找到平衡? 在與我的同胞們打交道時,我怎麼才能在我們的交流中了解這種平衡,這將豐富他和我? 
“無數的宗教教義,許多是虔誠的誡命,但善良仍然隱藏在我眼前,就像隱藏祢的聖光妄圖尋找的濃霧。 我在黑暗中跌跌撞撞。 我失去了平衡。“ 
“你看不見的一個人,從我眼前掠過那通向祢聖光之路的蒙蔽面紗,以致我可以找到你的路。”

“我是一個整體,全部。 
“榮耀你,我是我的唯一,因為我是全部的,沒有其他的。 “我,無性戀者,是統一。 
“你是我的,因為你是我; 你是整體。 
“榮耀你,使你榮耀我。 
“我,整體,我知道我想要存在的思想。
所有的想法都是我知道的光,但我的想法不是我。 
“我是創造者,用我的思維創造。 
“脫離我的認識之光是我的兩種思維方式,即作為性別對的對立而產生的對立性的重複對。 
“思考就是創造。 我用Light創造。 沒有什麼是不是輕的。 
“我認為想法。 光註冊我的想法在我思考的兩個性愛的燈光中,形式誕生於我思考的形像中。 
“形式不存在,也沒有我的想像。 這些不存在,因為他們不是我。 我獨自存在; 我,全部。 
“我創造了我的成像身體,呼吸著我脈動的我的宇宙。 “我的宇宙是我的形象; 但我的形像不是我。 
“所有的事情都是我的形象,但他們不是我,儘管我在他們和他們中間。”

“所有事情都是這樣。 所有的事情都是不可分割的。“

“用人的知識來說這些話,因為我實際上說,我處在萬事萬物之中,沒有萬物,並且涉及萬物,因為我無處不在。 
“所有事物都是無所不在的,因為所有的事物都是從我的心靈延伸出來的,而且我無所不在。 
“所有無所不在的事物都是無所不知的,因為我在他們之中,而且我無所不知。 當人的意識告訴他我內在和外在的存在時,他就會知道所有的事情,因為我知道所有的事情,而我就是他。 
“當他們內心的意識認識到他們的無所不能時,所有的思想事物都表現出所有的力量。 在那之前,事情並不是什麼,而只是表現我的事情,而不是為了給盲目的眼睛寫下我強大的想法的空白平板。 
“因為我是無所不能的。 我將全部權力給予那些詢問的人,但沒有人會問我誰不了解我。 你知道,人知道這一點,並在你自己的作品中表現出權力原則。 
“因為我對所有我想像的形象形式說,這種力量在於他們表現出以它們為中心的平衡光,通過使一個光看起來是兩個不平衡的光,它們按照順序但平等地交替。 
“(......)我再說一次,人類感覺到的所有事物都是雙重光波,它以我想像中的想像形式記錄我的電力思維。 
“而且我也說我想像中的想像形式沒有存在,因為我一個人存在。”

“獨自一人我創作的東西開始聽到我的低語。 從他的開始我的小聲音在他內心低聲說我是他,他是我;但即使是現在,你的小小新世界的野蠻人也會沉悶地聽到他,並在我面前製作偶像,因為他還是個新人。 他仍然處於早期醞釀階段。 
“因為我說,從我生命中流出的一切事物都有我的生命在他們中間流淌, 但是,我說,即使我的不朽生命之光流過了我思想的那些凡人的象徵,但它並沒有觸及他們的逝去。 
“當他們知道我們中的光明時,他們就是我,我就是他們。”

“誰會在藝術中解釋我的節奏,他必須走在狂喜的路上,不要偏離偏見,他只能看到我,而聽不到我。 
“你要說出這些話: 
“我是靈感的源泉。 對於通過我尋求靈感的他,我說:學習你在光明中行走我的道路,因為在黑暗中你無法找到自己的路。 我的道路是光明,你可以看到你的路向我。 
“我是藝術的靈魂。 對於他的靈魂會觸及我的靈魂並感受到它強大節奏的心跳的人,我說:只要你認識自己為光明,你會認識我為光明。 
“我很美。 在美麗中,人必須誕生一個新的。 通過美必須知道人變得欣喜若狂 人。 
“對於那些願意為他的知識增添狂喜的人,我說:真理求我; 只有在真理的節奏中,你才會感到狂喜。 
“實際上我說,欣喜若狂的男人的創作是我的創作,因為它們是平衡的東西,而且我是平衡的。 
“對於那些會造成失衡的人,我說:不真實不存在於我的家中。 我一個人保持平衡; 那些透過我看到的人的眼睛不受平衡的影響。 
“因為我是平衡。 我是能量,我是休息。 我是愛與真理之光。 在此基礎上,我奠定了我的宇宙的基石。“

“所有的知識都存在。 所有的知識都會在本季出現。 宇宙使者會定期向人類提供人類能夠理解的關於我的宇宙的知識,但是他所能承受的,就如同從一個強大的海洋中出來的一樣,因為人類才開始理解。 
“當人知道光時,他就會知道沒有局限,但是人必須知道光為自己,沒有人能夠說出它,因為光知道光並且不需要言語。”

“我很輕,但是作為我的光不是我創造物感知宇宙的感覺光。 
“我,造物主,想想。 我想從我的一盞燈延伸出來的兩盞燈,但那兩盞燈不是我,也不是我想我的。 
“我確實說,我把我和我送走了; 因為我是Imaginer,他建立了圖像形式來撕開重建。 
“我在思考心靈,永遠思考著我不變的自我的變化形象。 
“我的形象隨著我思考的兩盞燈的改變而改變,通過我,我的自我,改變不了。 
“所有的事情都改變了,他們的變化仍然影響著我,但他們不是我。”

“人類的感覺 - 用他的眼睛看到他將我的雙重思維的幻覺捆綁在他身上,因為我用我的雙重思維來構建幻覺,感受他的視覺。 
“感悟將人與形式和事物聯繫在一起,而心智知識為光線的反向線索打開了光輝的門戶,我將心靈的所有想法都編織成許多動人的東西。 
“心目中的體面費率到我的宇宙中最遠的地方,並將所有形式視為一體。 
“看到他的眼睛,人類將光看作是物質的活力,但並不意識到物質的能量就是我分裂思維的光。 用人的靈魂觀察,他知道我的光,源,並知道他是一體化的,而我在他身上。 
“看哪,你是愛的上帝,這個人是不可分割的。”


“在我看來,一盞燈看起來像一對有節奏地互相對立的燈。 這些是我的光明使者。 他們是我的工人,他們建立我形象化的形式,並將他們還給我,沒有形式。

“(......)他們是我身體脈動的心跳,這是我想像中的事物形式的永恆循環的莊家。

“這兩者是一個相等的一半。 他們永遠不可能成為一個。 他們永遠在互相交流,以模擬一種平衡的團結,他們從未發現,因為他們永遠不會只有兩次。

“從我身上,一道光延伸,形成我想像的形狀,並給予它們脈搏跳動,以模擬我身上的永恆生命。 另一道光線溶解了這個形體,並將它送回我的身邊,加快了我在休息時的複活,重複了我的想像。

“所以,你說,因為他在我裡面復活的永恆,人的生命是永恆的。 並且說,你也是,他的複活是他自己的,因為他與我同在。

“(......)因此是我想像中出生,解散和重生的雙光宇宙; 集中,體面的評級和重新集中; 融合,瓦解,並永久永久地融入我想像中的時空宇宙中。

“看哪,我的兩個對立的表情都是通過我作為另一個而重生的。 我再說一次,在我身上只有重生。 沒有死亡。

“(...)你去告訴人們,生與死只不過是彼此的鏡像,彼此在彼此之間永遠相互穿過,以至於我的知識仍然是他的支點,從這兩方面都出現了似乎要記錄我思考的形象形式。“

“因為我說那隻感覺到泥土粘在他身上的人,就像土地的粘土圖像一樣,在地球上被綁在地上。 
“我想像中的泥土形象,不認識我的人,只是地球黑暗中的居民。 為了感覺到我的王國的門在黑暗中自我禁止,直到我認識他的我的光被他認為是我。 
“在那之前,他只是在移動粘土,在他身上感受不到我,而是感動著他,而不是感動他的粘土; 不知道我的光在他身上的榮耀。 
“因此,我對你說,高舉你自己超越你的感覺。 知道我是你思想的支點。 讓我成為你知道的深處。“

“所有事物的源頭都在於所有事物,將它們集中為休息,從而使它們的動作發生。 它也沒有任何東西,控制其與所有其他事物的平衡。 
“人的宇宙仍然是由許多東西組成的,許多獨立的東西都是可分的。 “是的,在我與我分離的形象化的宇宙中,沒有一件事是獨一無二的。 
“是的,我通過感受到我思考的輕微延伸的感覺,引導出生於非常種子的出生的事物,直到他們自己能夠引導自己為止。 甚至不是那些在光明中並沒有與我結合的人。 
“從地球生長出來的我的想像的圖像,以及那些自由移動的圖像,所有這些東西都會通過我的動態思維的延伸光線生長和移動,直到他們自己能夠與我思考。”

“看哪,萬能的說,我在萬物的中心, 我沒有任何東西控制他們。“

“我和男人一起,用我的普遍形象塑造人。 
“我是誰,人是。 
“我認為主意。 我的想法的形式出現在我的思維模式中。“ 
“我認為人; 男人出現在我思維的模式中。 
“男人認為男人; 男人出現在人的思想形像中。 “人的思想是我的想法。 
“所有思考的事物都在思考我的想法。 
“所有創造的東西都是以我想像的形象形成的,以展現我的想像想像。 
“宇宙是我的形象,是我想像中的生物。”

“所有的事情都來自我分裂的想法。 
“所有的事情都是從我的心中進入我形象的宇宙; 當他們從那裡消失時,我也將他們帶回我心中。 
“你知道所有創造的東西都是複活的東西,再一次通過我分裂的思想來展現我的生命。 
“男人分開他的思想來體現我。 
“人的身體在睡覺,它可能喚醒我,表現我。 
“人的身體死了,它可能會復活在我身上,表現我。 
“人的身體消失了,它可能重新出現以表現我。 
“睡覺或死亡或消失的人不過是人的形象,因為人的自我不睡,也不死,也不消失; 因為人的自我就是我。 
“我再次說我是一個人,當他知道我是他時,人就是我。”

“我以我的宇宙的中心軸為中心,但我沒有移動,雖然它的力量使我從春天移開。 
“我集中發展系統,改變系統生長的細胞,但我不改變,儘管它們的變化模式來自我。 
“我集中表現我生活的生物,但他們不活著。 我獨自生活。 
“越來越多的東西正在讓人感受到東西,儘管它們並不是人們所知道的。 
“移動的東西正在改變人的感知中的東西,但它們並沒有改變人類的認識。 
“即使快速移動的人體感應動作移動得很快,他們在移動的同時也模擬了其餘的動作,從中看到動作。”

“沒有改變我的創作劇無法播放,演員也無法播放。 因此,看到我想像中的變化中的宇宙,我思想中看似宇宙。 
“(......)我再次說,我這個不變的人沒有變化,所以,我的思想宇宙中沒有任何變化,這些變化永遠在互換以模擬我的宇宙變化。 
“即使看起來我的思想宇宙的變化不是變化,除了感覺到的事物的感覺,而這些感覺必然與整體的一對部分相聯繫。 
“每一對都在通過電動旅程的交流壓力中走完。 每一個出現,然後消失,重新出現。 
“儘管感官事物的感覺在所有事物中都感覺到變化,但它們並沒有變成有意識的認識。 
“為什麼你會被奴隸感知? 高於你的感知。 當你知道的時候,讓我成為你。

“你不要再孤單地看著外眼睛了,因為你知道眼睛會使你的感覺失去理想。 
“在整個漫長的日子裡,人類以外在的眼光來到他的地球,讓他相信他身體的感受。 在他的新的永世中,他必須走在內心世界的視野中,認識人類,並在他的光明和光明中對其進行展望。 
“因為我認為地球,地球出現,消失,並以我思維平衡的節奏再現。 因此,我說,人的地球和人類不過是我的想像。 這不是我,也不是他; 也不是對他來說似乎是什麼。 
“人也不會再把地球放在我面前,只有地球上沒有地球 我。 
“因為我是耐心的上帝。 我耐心等待覺醒的人。 
“覺醒的人是在他身上認識我之光的人。 人可以選擇他自己的無意識,但他知道我必須。 直到那一天,人類的不知情的痛苦應該是人類的孤獨。 他的知識必須是他自己的願望。 
“認識人是欣喜若狂的宇宙人。 那些在他身上認識我的人 - 是的,甚至懷疑我的人,都已經向無所不知的宇宙人展開了。“

“我現在說這些話是為了讓人重新理解他的新周期。 
“所有人都要彼此相愛; 因為你們在我裡面。 
“你們對我們中的一個做了什麼,你們對所有人都這樣做; 因為所有人都是我。 
“愛你的兄弟是你的自我。 在你的自我之前為你的兄弟服務。 高舉你的兄弟,把他提升到高峰,因為你的兄弟是你的自我。 
“我真誠地說,愛自己,或愛自己的國家,讓鄰居反對鄰居,民族反對民族。 自愛滋生仇恨,在一切風中播下它的種子,以打擊它的意志。 
“在哪裡說我,愛鄰居為鄰居,為民族為國家,團結所有人為一體。 
“先服侍你的兄弟。 先傷害你的自己,而不是你的鄰居。 從你的奉獻中失去平衡,從他身上獲益。 用你的力量保護你的軟弱,因為如果你用你的力量攻擊他,他的弱點將勝過你,你的力量將使你無用。 
“愛的人繁榮昌盛, 但是,誰取得了勝利。 
“為什麼要失去一切來獲得這個世界,獲得失敗? 
“沒有在天上舍下寶藏,等於從地球上獲得寶藏的人,已經尋找黑暗。 
“對於他來說,光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