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的《浩劫》解释说,有5,000万中国公民因中情局与一名中国官员之间的生物信息交换而丧生。 2020年3月20日

武汉的《浩劫》解释说,有5,000万中国公民因中情局与一名中国官员之间的生物信息交换而丧生。



我是中国高级军事情报官,我知道冠状病毒爆发的真相。 这比媒体告诉你的要糟糕得多。


我是武汉市的中国公民,在军事情报领域担任高级职务。 我也是中国共产党的成员。 作为接近党的最高层的高级官员,我可以获得大量的机密信息,并且参与了许多最高机密的政府项目。 我拥有西方国家一流大学的博士学位,这就是为什么我能够用英语写我的帐户的原因。
我掌握的信息可能会导致我的政府被推翻。 这也与中国境外数十亿人息息相关,他们现在都面临着生存的危险。
听到我的身份被揭露,我的生命和我妻子和儿子的生命将面临极大的危险,这不会让您感到惊讶。我要求您尊重我已经从该帐户中删除所有易于识别我的事实。
现在,您将熟悉最近爆发的2019-nCoV (也称为NCP)或简称为“冠状病毒”。 您会听说它起源于中国的工业城市武汉,它来自一种在野生动物市场上出售的动物-最有可能是蝙蝠或穿山甲 。 您会被告知这是一种类似于流感的疾病,在严重的情况下会导致肺炎,呼吸衰竭和死亡。 最后,您可能已经听说,尽管该疾病具有很高的传染性,但仅对老年人或免疫系统受损的人才有危险。 官方的致死率约为2%左右 。
所有这些都是中国国家在美国深层国家及其在欧盟,俄罗斯和澳大利亚的朋友的默契支持下炮制的一堆谎言,并由温顺的媒体在所有这些国家传播。
首先,我要告诉您,世界并没有像您想象的那样运转。 尽管像美国和中国这样的国家争夺全球统治地位,但这种竞争仅限于某些有限领域。 在大多数方面,两国对合作更感兴趣,因此它们可以阻止其他竞争国家获得更大的权力。 他们也有共同的利益,就是将真正的权力掌握在“普通”公民的手中。 为此,他们拥有许多不同的机制来控制绝大多数媒体。 尤其是美国人,已经完善了在两个主要政党之间建立人为“分工”的艺术,这是为了掩盖双方都担任同一大师的事实。
这些国家/地区还拥有比您想像的要先进得多的技术,并且应谨慎地将其隐藏在公众视野之外。 这包括能够破坏和决定世界上任何选举的先进人工智能; 可以操纵和控制公民思维方式和行为的恐怖程度的生物和化学制剂; 使用完全不为公众所知的催眠方法的高度复杂的操纵技术; 和其他我现在不会讨论的事情。 我的观点是,大国之间的竞争不如相互合作 。 他们的主要目标是保护世界的真实运作免受“未启动”的公众的侵害。
仅举一个例子,世界上实际上没有任何核武器。 美国和苏联及其客户国在1970年代都将它们全部报废。 每个人都意识到,如果不破坏整个世界就无法使用这些武器,因此没有必要。 但是通过假装他们仍然拥有这些大国,大国能够使非核大国保持一致。
让我回到病毒。
去年, 香港爆发了大规模的反政府抗议活动 。 中国共产党常务委员会认为这是对祖国完整与稳定的严重威胁。 美国政府和欧盟都知道中国人正在秘密地从事一种生物制剂的研究,这种生物制剂应该使抗议者服从和服从。 在不详细介绍的情况下,我从事该项目。 我们试图开发一种可以从直升机或无人机上散落的喷雾剂,这种喷雾剂会导致智力低下和行为改变。
当然,由于香港是世界上最开放和最国际化的城市之一,该党认为在不首先进行测试的情况下释放该代理人是太冒险了。 为此,它需要大量的人类豚鼠。 为此确定了两组。
首先,我们在新疆省搜集了大量所谓的“ 伊斯兰激进分子 ”,并将他们带到我们所谓的“ 训练营 ”。我们已经将这些营地用于人体实验已经有几年了,但是香港的抗议活动意味着我们加倍努力。 我们将囚犯暴露于各种“阿尔法”实验剂下。 由于它们无味且无形,因此受试者不知道他们正在参加医学试验。 由于难民营位于我们祖国非常偏远的地区,因此很容易抑制癌症,早老性痴呆,自杀性抑郁症和因器官衰竭导致死亡的高发生率。
一旦最初的实验产生了一种“β”剂,它就被运到湖北省,并在湖北省武汉市以外的一个特殊军事测试设施中进行部署。 这甚至不是一个特别妥善保存的秘密: 国际新闻报道了该设施的存在。 甚至它靠近野生动物市场的事实也是众所周知的事实。
到那时,我们的总统已经采用了“社会信用”制度 ,使我们能够确定社会中不忠,反革命和资产阶级的成分。 通过使用社会信用评分(从在线活动,电子购物行为和公民社会举报人的报告中获得),我们选择了一些最严重的违法者。 这些人包括人权律师和活动家,基督徒,同性恋者,艺术家,知识分子,说外语的人,以及其他不良人。
一旦收集了这些麻烦制造者并将其放置在测试设施中 ,我们便将它们暴露于Agent,该Agent本质上是生化的,并以类似于某些病毒的隐形气溶胶形式传播。 最初的结果令人鼓舞,因为我们看到了认知能力的明显下降以及高级心理处理设施的减少。 本质上,我们的不良生活正变得轻度弱智,这正是我们想要产生的效果,以安抚香港的静止人口。
不幸的是,很快发现该代理也具有其他作用。 发育迟缓约一周后,我们的受试者出现了严重的焦虑和惊恐发作。 最终,他们出现了类似于偏执型精神分裂症的症状。 在那时,他们的身体迅速恶化。他们出现大量内出血; 他们的动脉壁溶解了; 他们从眼睛和孔口流血,组织破裂。
为了更直接地反映西方,他们开始融合。
死亡通常是由于多器官衰竭而发生的。 在此之前,至少需要五天的剧烈痛苦,而止痛药无法缓解这种痛苦。 正是在这个时候,我第一次违反了我们的规约:一个对象,一位年长的女士,发表了我们总统的诽谤性漫画,以这样的坚持向我乞求死亡,我怜悯并枪杀了她。 我受到了谴责,但幸运的是,当我同意偿还子弹的费用时,投诉被撤销了。 我再也不发誓要表现出这种不必要的情绪。
我们认为我们的代理无法使用。 对于我们的目的而言,这太具有破坏性了。 我们希望香港人民屈服于我们。 我们不想消灭它。
那时,我们的美国朋友自然对我们的工作产生了兴趣,并要求我们提供样本用于他们自己的研究和测试。 他们暗示他们希望用它来解决委内瑞拉的某些困难。 通常,我们会同意,因为我们与CIA保持着友好关系,但是鉴于特工的极毒性质,我们拒绝了。
事实证明,这是一个严重的错误。 CIA确信我们已经开发出了非常强大的功能,并希望将其保留给我们自己。 他们为我们的一位研究人员提供了大量资金。 愚蠢地,他同意向他们出售标本。 我们及时发现了移交并试图阻止移交的发生。 在随后的枪战中-不要在新闻中寻找它,从未在任何地方报道过它-数十人被杀。
但是,更重要的是,特工逃脱了。
枪战发生在野生动物市场,据报道这是开始爆发的“动物对人”传播的地点。 但是,当然没有这种传播。 它只是中央情报局应该接收装有特工的密封小瓶的地方。 当该小瓶被同意出售给美国人的叛徒投下时,它就破裂了。
到现在为止,我了解到您会持怀疑态度。 如果我确实是我所说的人,我为什么要在互联网上共享此信息? 让我向您保证,我不是西方治理体系的朋友。 我热爱祖国,忠于共产党。 它使我亿万同胞摆脱了肮脏和贫穷。 但是,我也是一个人,我有良心。
最重要的是,我有一个妻子和一个儿子。
一旦我们意识到特工已经逃脱并将开始扩散,我们便迅速将整个武汉锁定。 我是负责管理污染影响的人之一。 当然,我们不能为如此庞大的秘密保密,因此我们决定命令我们的官方媒体报道“冠状病毒”在武汉爆发。
当然,实际上,没有“冠状病毒”。 全部都编好了。
我的一位同事提出了一个天才的想法,即假装普通流感患者患有冠状病毒。 这使我们能够隐藏疾病的真实本质。 让我解释。
目前是中国的流感季节。 当我们意识到我们无法再控制Agent的传播时,我们将人员送往所有医院,并指示所有医生将每种普通流感病例诊断为“冠状病毒”。 我们想出了一个新名称-2019-nCoV-并分发了描述虚假疾病的“情况介绍”。
这项决定的结果是,成千上万只患有感冒或流感的人现在被诊断出患有神秘的冠状病毒,尽管具有传染性,但并不致命。 虽然这使公众感到恐惧,但它使我们能够说出这种疾病不是那么致命。 它还给了我们时间为这场灾难做准备,这场灾难肯定是通过对武汉湖北省其他城市实施封锁而实现的。
您没有在新闻中听到这一消息-鉴于武汉市的人口规模为1,100万,它甚至不为很多居民所知-但几天之内,成千上万的人被感染,不久之后,他们就遭受了痛苦的死亡我已经描述过了 一周之内,有如此多的尸体,我们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它们,因此我们命令尚存的社会信用囚犯将尸体驱赶到农村,并将其埋在万人冢中。 但是,很难将这种活动保密,而且由于尸体太多,我们甚至无法跟上。我们播下了一个故事,有500万居民“逃离”了武汉 。 当然,实际上,其中许多人已死于特工。
我全天候工作,以帮助掩盖这种掩饰。 当我现在回想自己的行为时,我感到非常羞耻。 那时,我仍然相信自己正在为祖国而战,党的统治是正确和公正的。 但在内心深处,我已经开始怀疑。
当我了解到李文亮博士发生什么事后,我对党的信仰更加动摇了。 他是为数不多的错误地拒绝诊断“冠状病毒”流感患者的医生之一。 作为一种惩罚,他被派去帮助将尸体运送到万人坑。 期望他会被特工感染并死于痛苦的死亡,但令我们惊讶的是,他没有染上这种病。
您当然已经读到他死于“冠状病毒”。 您被误导了。 武警中士给他注射了海洛因和汞的混合物,导致肺部萎缩。
当我发现这一点时,我不确定自己是否在做正确的事情。 虽然我认为政府用严厉的手进行统治是适当的,但我认为杀死李博士是不合适的。 他是一个富有同情心和善良的人,他关心病人。 我们的祖国怎么可能得不到这样的医生的帮助?
我与妻子分享了我的担忧,但她说服我,我不应该对上司说什么。 她说那太危险了。 他们认为忠诚高于一切; 而且,只有当我承认对他们的做法的怀疑时,我才会发现麻烦。 她还指出,我们从优先医疗中受益。 作为高级官员,我们定期收到高度复杂的危险品口罩用品,这是唯一可以防止感染的已知技术。 她恳求我想到我们小的儿子。 如果我大声说出来并被抓住,我们的生命将面临危险。
大约在同一时间,很明显该代理完全不受我们控制。 它像野火一样在湖北省乃至其他地区蔓延,感染了数千万人,并导致所有人死亡。
我知道我刚才说的话难以置信,因为有人告诉您, 感染仅约50,000次,死亡人数则少得多 。 但是,这些都是被误传为不存在的“冠状病毒”的流感病毒感染。 该Agent的传染性远不止于此,其致死率与“冠状病毒”不同,不是2%。
不,它的病死率是100%。 没有人从中恢复。 签约的每个人都死了。
而且很多人都在签约。
湖北省地处废墟。 施加各种旅行限制和封锁并不是为了阻止特工的蔓延-没有人能阻止特工的扩散,禁运,没有口罩或洗手液-而是阻止幸存者亲眼目睹这场灾难。眼睛。
我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掩饰之一:隐藏着数千万的死亡。 很快,湖北省将只不过是一个巨大的太平间,事实就会出来。
对我而言,转折点是在该党再次说谎时发生的,那个谎言甚至让我都无法接受。 您可能已经听说中国在武汉建立了一家名为霍神山医院的新医院,以便为感染患者提供更多的检疫和隔离设施。 您可能听说过, 他们仅在十天内就构建了它。
那也是骗人的。
当然,他们确实在六天内建立了东西。 但这不是医院。 该建筑物的真正本质是最高机密。 最初,我很天真地相信党正在表现出对人民的同情和关怀。 但是后来我的上级把我送到火神山。 一名名叫蒙蒙下士(这不是他的真名)的宪兵向我展示了装置的周围。 我在那儿看到了真相。
正如我已经提到的,保护自己免受Agent侵害的唯一方法是戴上完全不同于市售的专用防护面具。即使是医学专家也无法使用它。 它仅适用于生物医学战研究人员,并且包含极其先进的技术。
这些口罩需要保持在特定的温度下,以提供全面的保护,并很快失去其有效性。 正如我已经说过的那样,我的职位的好处之一就是我和我的家人都可以使用常规用品,这就是为什么与平民,医生甚至是下层政府官员相比,他们安全的原因完全无效的手术口罩,误以为它们会保护自己。
因此,我穿着这套特殊的装备,和孟下士一起去了火神山。
无论您要叫那个地方什么,它都不是医院。 当然,入口看起来像医院,并且在综合楼前部的病房中,似乎有普通的医疗床。 那里有成千上万的受感染患者躺在,他们都处于疾病的早期阶段。 我沿着蒙蒙上士旁边的那条长长的白色走廊走去,蒙哥因他疲惫的军备感到神采奕奕的脸庞,看到成百上千张相同的医院病床,在武汉折磨着生病的恐惧和患病居民。 在我无法入睡的漫漫长夜中,他们的哭声和恳求困扰着我。
但这仅仅是开始。 最终,下士把我带到了这个前部的后部。 在那里,上锁的金属门通往他所谓的“中间部分”。 前面的病人不知道它的存在。 在那里保留了更高级的案件,最类似于精神避难所。
进入火神山的这一部分后,我立刻被昏暗的灯光,呕吐物和人为垃圾所刺鼻。 不幸的人在这里自由地漫游,他们的思想在无休止的恐慌发作和精神病发作中逐渐瓦解。 在这里也不再有医生,只有穿着黑色制服的猩猩脸男人属于我从未听说过的军事警察的某个秘密部门。
他们似乎因其残忍而被选中,因为他们以最虐待狂的方式殴打和贬低患者。 许多囚犯已经退回到孩子般的状态,躺在地上哭泣,像婴儿一样,乞求他们没有得到的同情。 这些暴徒残酷地对待不幸者,眼中充满了残酷的快乐。 他们用警棍殴打他们,向他们的眼睛喷洒胡椒喷雾,并用钢盖的靴子踢他们。 就像我来自军事情报局一样,警卫们甚至没有试图隐藏他们的活动。 他们甚至邀请我加入。 无论如何,他们都将我视为其中之一。
是的,其中之一。 我站在火神山的灰色职员浴室里,看着一面便宜的镜子,问自己-这真的是你吗? 你真的喜欢他们吗?
但是暴力不仅仅是虐待狂的一种表达,因为那里的可怜囚犯不再需要照顾。
他们在那里工作 。
还有另外一扇门,下层是下士所说的“核心”。 在那儿,我看到了它-一堆又一堆的尸体,一堆又一堆地堆放在天花板上。 那里有男人,女人和孩子,老人和蹒跚学步的人,富人和穷人,美丽而畸形,骄傲而谦卑。
他们都死了。 我们的经纪人对它们之间没有任何区别。
当下士带我进入核心区时,我喘不过气来。 我不知道有多少,但有很多成千上万。 在成堆的尸体中间是一条小路,我听到远处传来咆哮的声音。 来自中部的悲惨患者拾起死者并抬起并将他们拖入黑暗中,即使警卫用警棍殴打他们。
我花了一段时间才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 我简直不敢相信核心路线那条路的尽头。
那是一个巨大的炉子,里面有熊熊大火。
垂死的男人和女人一个接一个地摧毁了他们的头脑,扭曲了他们的身体,将尸体抬到炉子里,把它们扔进了炉膛,注定要隐藏可怕的真相。 我看到他们中的几个人精疲力尽而倒塌,只是因为他们死气沉沉的尸体被加到双方尸体的山上。 他们走了一条看似无休止的路线,瘦弱的身体穿着灰色工作服,后背在可怕的货物重压下弯曲。 许多人惊恐地how叫着,他们的声音伴随着悲伤的刺耳声,徘徊在大火的咆哮中。
在震惊中,我凝视着眼前无限的恐惧。 在我旁边站着孟刚下士,他刚刮过胡子的脸像以前一样毫无感情。 当我转身面对他时,他看着我。 他的嘴笑了,但眼睛没有。
他说:“我们利用能源来经营火神山。” 他在死者的画廊里挥手说:“我们以这种方式为国家节省了大量资源。瞧瞧,”这里有很多人。您几乎可以将其描述为可再生能源。 他笑了起来,以一种奇怪的露营姿势挥了挥手。
我无语了,凝视着眼前的地狱场景。 穿着黑色制服的男人在为他们处理尸体的w子上像守护程序一样尖叫。 他们剥夺了所有有价值的东西的价值,包括珠宝,现金,昂贵的衣服,并将这些物品扔到熔炉旁边的一大堆上。 当我问下士将如何处理这些物品时,他们说,这些物品将用于支付患者留在霍神山所产生的“医疗费用”。
我在厕所呕吐。 当我冲了出来,从摊位出来时,孟下士站在门旁看着我。 他的脸像以前一样茫然,但是在他的眼神中,我觉得我有些轻视了。 表情说, 你已经十岁了, 但是你很软 。
我感谢他的服务,并回家了。
当我到达时,我看到我已经收到了党用来与内部人员通信的加密设备上的数百个更新。 这消息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国家法律经济委员会拨出资金,在全国各地建设像火神山这样的数十个设施。 特工不仅遍及祖国的每个省,而且遍及世界上大多数其他国家。 幸运的是,我们与其他政府达成了协议-他们同意假装感染是由冠状病毒引起的。 他们和我们一样担心他们的国家可能爆发恐慌。 特别是美国人对标普500指数可能下跌感到恐惧。 他们说,这在选举年是不可接受的,因此我们可以指望他们的全力支持。
当然,世界卫生组织也为我们提供了帮助。 长期以来,世卫组织的唯一问题是,我们一直被困在与美国人争夺更多贿赂人的竞赛中。 他们发布了关于解码所谓冠状病毒DNA的各种复杂的错误信息。所有这些使我们避免了全球性的恐慌。
目前。
然而,情况以惊人的速度恶化。 在这一点上,我不愿透露太多,因为这会使我的敌人很容易认出我,但是我们很快开始采取措施保护我们的最高领导人。 如果您看世界新闻,就会发现我们的主席习近平在疫情爆发后约有一个星期不见了,然后再次与柬埔寨领导人见面 。
您应该知道,会见柬埔寨领导人的人不是习主席。 经过多年的训练,就像我们的总统一样,这是一个身体双重的人。 习近平主席当然不足够粗心冒自己的生命危险。 他安全地被安葬在中共北京总部所在地中南海下面的一个秘密掩体中。
他也不是唯一一个躲藏起来的领袖。 实际上,我可以向您保证,目前有半数以上的高级党员受到训练有素的演员的模仿,这些演员遵循通过特殊植入物给予他们的指示。 您是否真的认为总理会去武汉冒生命危险 ?
所有这些都意味着我们的政府完全瘫痪了,国家的职能已经被军队接管了。
在我看来,我们的努力毫无意义。 是的,叛逆记者的封锁,旅行禁令和有针对性的暗杀使我们得以隐藏武汉的真实情况。 但我知道这不会持续。 一旦世界各地开始发生大规模死亡事件(据我们估计,这应该在下一周左右发生),每个人都会知道真相。 显而易见,我们无法保护自己不受代理的侵害。 口罩,手消毒剂,手套-没有什么能阻止它。 除了特殊的危险品口罩,别无他物,但是不能生产足够数量的口罩。 您,一个普通人,将永远不会得到一个人,更不用说有足够的人数来看到您即将来临的大屠杀。
因此,对于那些阅读此书的人,我只能建议您将亲人保持在你身边。 拥抱他们,告诉他们他们对您的意义。 享受与他们在一起的时间。 用这种方式表达自己的感情在中国文化中并不常见,但是我已经知道了这种手势的重要性。
我答应过我的妻子,我会在发布文件之前向她展示这份文件。
但我还是不敢相信。
我听到她在卧室大声嘶哑的哭泣中哭泣,笔记本电脑的键盘被我的眼泪弄湿了。 不久前,我们收到了定期检查的结果,这是我们“优先医疗”的一部分,我们得知我的儿子已感染了特工。
向我提供特殊防护面罩的宪兵一直给我儿子使用过期且失效的面罩,这些面罩是高级官员已经戴上的,而在不再保护它们时便丢弃了。 另一方面,我自己的口罩始终具有必要的质量。
我想他们认为我儿子的优先权比我低。 我想我儿子不能掩饰他们。
我们很久以前就决定要与众不同-我们永远对他诚实。 因此,当他问我们时,我们告诉了他真相。我们告诉他他病得很重。 他问了更多,我们告诉他他不会好起来。
他继续问,我们告诉他他会死。 他很小,但是他足够大,可以理解。
他在世界上余下的悲惨日子里,惊恐的哀号将困扰着我。
让他们来。 让他们尽我所能。 我不在乎了


影片连结:
文件连结:

Comments